白翎歌

肚子胖胖,生活旺旺。

这一次,希望也能用温柔与坚定感动大家~

清蓠:

——2021宫崎骏白露24h一宣——

活动时间:9.7

活动平台:LOFTER

活动tag:2021宫崎骏白露24h


露照微草明,山隐清月里。

我们的故事总发生在夏日。夏日余热的风凝作草叶上的露华,蕴酿我们的相遇或分离。我捉住了青蝉,却扶不住跌落的丝云,只能任风流动了季夏。

我们的故事总发生在夏日。血色和狼群见证绿叶小溪旁的初遇,复杂的计算公式领着飞机驰往,悠长的号声浸入炎炎暮云。我跃出海洋疾奔着与你相拥,我与你依旧喜欢漫步晴空。我不会回头,因为我坚信我们终会在人间相逢。

我们的故事总发生在夏日,这次,和你说说初秋的我们

策划:@清蓠 

美工:@栖川渊沉 

题字:@万鲸成月 

文案:@清蓠 

确定参与人员:@司达 @九二七 @随安 @清蓠 @归归归零: @Ei @不正经电视台 @BlankeTwT @陈川儿Andrew @白翎歌 @南知 @(_薱訫灬 @坏狐狸 @雨村养老院 @懿歡 @Pandemonium @过路人白泽 @元旦叭叭 @IS御無沙汰 @酒五 @900milliondebris 

9.7   秋叶赠重逢

评论(2)

热度(65)